close

 

麵屋六花已經躺在我口袋裡一年以上,店內座位只有10個左右(確切座位數金魚腦媽媽數完就忘記了),而且不給外帶!附近不好停車,用餐時間總是能看到排隊人潮,帶著小孩真的很難走進來😢

今天晚餐吃的晚,非用餐時間想說來碰碰運氣看有沒有座位,結果真的有,真是太幸運了💃🏻巷弄裡的麵屋六花佔地不大,整體外觀設計讓我聯想到百葉窗😂   門是側推的設計,日本風十足,不小心就踏進了深夜食堂(才不是長這樣)有在日本用餐過的人應該對這台自動點餐付款的機器不陌生。先選餐點,然後投錢,在下面出口取出食券及找零,再將食券交給店內服務人員。看看,不給外帶。還有真的不建議很多人一起來這裡,因為光是等座位可能就要等到天荒地老。食券get,入內交給店員,會再跟你確認一次點餐內容。用餐期間有聽到有人加半球麵,加麵這部分販賣機上沒有顯示,所以應該是免費的,有需要的人可以在繳交食券時詢問。寥寥可幾的座位,散發著光芒(好刺眼)

相較之下洗手間還大的多(吃飯提什麼洗手間胎哥)店家提供的兒童餐具靠出餐口的tomica收藏冰開水與調味料自助區,衛生紙在調味料後方給客人掛衣服的地方上餐速度很快,不一會兒就出餐了。

濃厚豚骨,湯頭果然濃厚。配上木耳絲、筍乾、海苔、半顆溏心蛋與兩片叉燒,佐以蔥花與芝麻。

這碗讓日本通先生讚不絕口。常在日本吃拉麵的老公表示不錯,很道地的口味,能讓他稱讚的拉麵店不多(又美食評論家上身) 辛味增豚骨。想不到吧,今天吃辣的竟然是我🥴

湯頭一樣濃厚,吃起來就像濃厚豚骨加上辣味增,但味增味不重,也不會真的讓不吃辣的我辣到受不了,就是微辣的程度。(寫到這又默默嚥了一口口水)這個湯頭我給10分啊🤤🤤

就在我們用餐20:30-21:00短短半小時間,就有四組客人陸續進入店內,這受歡迎程度完全不受用餐時間影響啊!來的早不如來的巧,我真的覺得今天不用等待就能吃到超幸運💕

席間觀察到店家擦拭桌面是用酒精噴灑過的,莫名就是一股安心的感覺啊☺️

有機會一定還要二三四五六訪🤣把口味全部吃過一遍(瘋)營業時間:

11:30-14:30(14:00為最後點餐時間)

17:30-23:00(22:00為最後點餐時間)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6巷2號

粉專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nya6ka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認真生活用力分享,快來粉專找我們玩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