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源自嘉義的複合式餐飲左阜右邑,進駐台中秀泰站前啦✨

好吧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間,吃過一次覺得不錯,上網一查才知道來自嘉義😅

是個喝茶聊天的好去處,新開幕平日人不多,不喜歡太吵的人非常推薦約這裡🤣

二訪總結感想是,東西好吃,但服務真的就非常普通👀位於秀泰文心站前店二館一樓的左阜右邑,有兩個出入口。這個入口在中間,需要帶位請從前面那個入口進去😂從這裡進去才會有人服務。點餐採自助式,跟春水堂一樣,點完請自行到櫃檯結帳。 櫃檯與吧台連接店內位置很多,空間寬敞古色古香很適合喝茶聊天的氛圍 菜單一面是套餐、輕食茶點一面是飲料咖啡 還有一本附圖的菜單 

一訪,老公點了老滷牛腩煲 兩個配菜一碗白飯,另一碗是加點的。

牛肉燉的不硬不軟,有口感又不至於咬不動,調味也不錯。我只吃了一口,覺得是挺下飯的🥴野菇牛小排煨麵是我點的。本來只是想吃個吸附濃厚高湯的煨麵,反被這牛小排驚艷。

高溫煎過的牛小排聞起來超香,上桌時店員有附刀叉讓我切牛排。牛小排煎得焦香不乾柴,麵是日本進口南瓜寬麵,以雞高湯煨煮佐以白醬,這一份不到300,我覺得很可以啊👍🏻👍🏻👍🏻二訪老公點了羅勒牛小排煨麵。我以為煨麵全部都是白醬,上來是青醬的時候我有點意外。事後回想,羅勒怎麼會是白醬呢,反應慢半拍🤣

店員介紹他們的煨麵是以西式方式調理的。嗯,我看得出來,但我想吃中式的啊🥺吃得滿嘴都是 炸蝦野菇煨麵。友人表示炸蝦好吃,醬也很讚炸蝦咖哩飯。來了那麼多次終於點到咖哩飯了!這咖哩加了起司調味,味道更上一層樓啊!小朋友應該會很愛😂

炸蝦也是實在的炸蝦,不像有的炸蝦裹了超厚的粉;花椰菜跟香菇以水煮方式烹調。整體來說我也給予蠻高的評價👍🏻我點的牛肉雞絲麵。端上的時候又讓我驚了一下,這也太大碗太豐盛了吧!一大朵青花菜、香菇、高麗菜、5-6片雪花牛,下面還藏著不小的魚豆腐跟花枝燒,這碗更不用150,誠意十足啊😍炸豆腐本身沒什麼味道,要沾附的油膏辣醬。

鮮蝦腐皮捲好吃,但附的竟然是番茄醬,這有點扣分。

蝦皇餃是我去澳門,友人推薦才知道這道,晶瑩剔透的粉皮包著一整隻蝦。

珍珠丸應該就不用特別介紹了,這些都是飲茶吃得到的茶點。兩次分別點了鐵觀音拿鐵、水果茶、珍珠奶茶跟炭焙烏龍奶茶。

記得一定要註明糖跟冰,第一次點不知道,得到無糖的拿鐵😑

兩次我們都點到吃不完打包回家,小鳥胃記得量力而為啊😌 再訪,就在我以為此店無雷時,踩到雷了😂

招牌米血,有辣,不知是加熱不完全還是如何,咬下去有未熟透米粒的顆粒口感,味道也差強人意😞


左阜右邑人文食匯台中店

地址: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1樓 —台中秀泰站前S2館1樓(tokuyo旁邊)

電話: 04-22152315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歡我的文章嗎?想看更多?快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哦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