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,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flying tiger這個牌子🙈

一開始我以為是出品兒童用品玩具的公司

估狗後才發現,老公賣過這牌子的東西🤭

原來它是來自丹麥的雜貨品牌啊😅

老公是日貨代購教學老師,平均每個月都會飛日本兩星期(這樣有沒有很巧妙的不著痕跡打廣告🤣)

本來只是請他幫我買這牌的釣魚罐,意外發現另外兩款CP值爆表的教具

⚠️倉庫背景凌亂,我盡力了...傷眼睛請海涵🙈🙈🙈外出得力助手-海洋生物磁鐵釣魚罐(新版)🎣

雖是鐵罐,但小小一罐,重量極輕

丟進包包每天帶上帶下都察覺不到重量 內容物為一片海洋不織布,兩支磁性釣竿,十片木製磁鐵海洋生物

海洋生物摸起來觸感平滑,怎麼看怎麼喜歡啊❤️妍妍上課遊戲區有這罐,每次下課都指定要玩釣魚

一旦釣到就會提著魚向別人獻寶「你看,我釣到了!」有了這罐,外出用餐等待上菜的時間可以拿來讓她安靜了🤪

妄想她可以自己玩,結果發了另一支釣竿給我,一人一釣😑(現在換你了)abc英文字母磁鐵公事包💼

這就是我說的cp值爆表的教具之一

本來只是想找abcd的拼圖還是什麼來教妍妍認識字母,意外發現這款可以玩很久💕

整個箱子是鐵製

塑膠提把,接合處為鐵製,開合處也是鐵扣設計打開的時候有點空虛(誤)

磁鐵片整齊的包在塑膠套內

上蓋可以立起吸附磁鐵(但立起不是非常穩固,小人一直把它碰倒,放的時候要輕一點)3大片,共90片磁鐵

每片都是5x6,以虛線連接而成

字母可以再獨立拆出來

是不是有疑問右下四格要做什麼,等等會一起說明 這手模不錯🤣請屁孩自己拆(輕輕,溫柔一點)開始不按順序亂拆  全部拆完後,我們用唱的來認識abc(唱了800遍)想等妍妍再大一點再把白色部分拆掉,畢竟幼兒的破壞力.....

好了,為什麼會說這款cp值高可以玩很久

那四格空白的就是拿來背單字的啊💡

你說四格能背什麼單字?總共4x3個空格,看你多能背

這包幼童認識字母,兒童學習單字,是不是很燒🔥

你覺得還好而已?

那我接下來要介紹的我不相信不能打動你!

本次連線的爆款啊123阿拉伯數字公事包💼✨✨✨

cp值爆表的教具之二

同上,本來只是要找個數字的拼圖還是什麼讓她認識數字,發現上面那款就連這款一起帶了同樣90片,5x6x3大片

每片都是1到0x2組,配上一組運算符號(加減乘除等於)  

數字一樣可以獨立拆出(但我就是不想)極輕,妍妍可以自己提(老闆去哪)認識數字的時候,我努力回想口訣🥴

鉛筆1,鴨子2,耳朵3......後面的你們還記得嗎😂我有全部擠出來哦👏🏻

話說0有口訣嗎?

也是小小孩認識數字,大小孩練習數學,是不是可以玩 很 久🔥🔥🔥

決定這兩組一定要讓妍妍傳給下一代🤣

太實用了是不是你說😏 還有這個交通工具磁性遊戲板組

模擬城市背景與21片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

看到本人的時候覺得質感真的好👍🏻

可是我們家玩具很多了,妍也不是男寶,就沒一起帶了(有點後悔)[大誤]

以上介紹到這裡

被推坑的話,趕緊找代購吧!(咳咳,要找我的話,我也很開心啦😅)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